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#9

隔天.
老師:同學,又有新同學. 有些人可能已經認識他.
他是小鬼.
小鬼:大家好,我是小鬼.
Y頭大聲的說,是鬼鬼的前男友.我的天啊.
小鬼:老師,我可以座在亞綸旁邊嗎?
Y頭:座的那麼靠近鬼鬼,難道舊情復燃?不可思議啊.
老師:Y頭別胡說.好我們繼續上課.
上課時,亞綸發現小鬼目不轉睛的看著鬼鬼.
亞綸:你好,我是亞綸.鬼鬼的朋友.
小鬼:你好.是哦,那也是我的朋友.哈哈.

午餐時間,
小薰:鬼鬼怎麼小鬼又轉回來了?
鬼鬼:聽說是家里的關係.
走把,陪我去吃午餐.
小薰:走把,去找丞琳一起吧.
鬼鬼:好吧.
他們3個人就一起吃午餐.
之從鬼鬼,小薰&丞琳成為好朋友後,當他們到食堂常常都會有人看著她們.
應為她們都很漂亮,很可愛,所以常常有男生盯著她們目不轉睛.
小薰:怎麼大家好像都看著我們呢?
鬼鬼:有嗎?我不覺得.哎呀不要管他們啊.
而亞綸,小鬼&王子成為好朋友後,也很受女生的歡迎.
亞綸,小鬼&王子來到了食堂.
APPLE:他們來了,哇好帥啊.
亞綸,小鬼&王子走到鬼鬼她們座的桌子,然後就和她們坐在一起.
所有的男生和女生都很紀妒.
APPLE:我的天,他們怎麼和鬼鬼她們坐在一起.不可思議.
我的夢中情人別她們槍去了.(很失望的表情)
從此,他們六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,常常一起出現.
讓別人羨募得不得了.

3天候.
王子:小薰,我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.我始終忘不了鬼鬼.
小薰:好,謝謝你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.我不會忘記你的.
王子:對不起.
王子說完,小薰立刻抱住王子.
小薰嘴里說沒關係可是其實很難過,只是不想讓王子同情她.
所以假裝沒關係.
過了一會,小薰就放開王子.
小薰:走吧,一起回教室.
王子:好.

2天候,考試前的一天.
鬼鬼:亞綸今天有空嗎?
我需要你幫我補習.
亞綸:可以啊,你到我家.可是我只有3點才可以.
鬼鬼:好吧.等一下見.
鬼鬼回家休息一下,才過去亞綸家.
鬼鬼突然想要買一份禮物給亞綸,
當作他幫她補習的禮物.
鬼鬼立刻出門買禮物才過去亞綸家.
在亞綸幫鬼鬼補習前,亞綸和丞琳在一起吃午餐.
然後,丞琳到亞綸家.可是鬼鬼根本不知道.

到了亞綸家門口.
叮咚,叮咚,叮咚.
都沒人來開門,幾分鐘後,亞綸的女傭才開門.
亞綸&丞琳兩人在聽音樂,所以沒聽見門鈴聲.
女傭:少爺在房間,你自己去找他吧.
鬼鬼:好的,謝謝你.
鬼鬼走到亞綸房間門口,鬼鬼聽見丞琳的聲音.
很好奇,而剛好門沒關,鬼鬼偷偷看近房間.
卻看見丞琳躺在亞綸懷里,鬼鬼突然很難過.
禮物立刻掉在地上,然後跑出去.
在房間的亞綸聽見了聲音馬上出來,發現鬼鬼剛剛跑走.
亞綸:鬼鬼,鬼鬼,你去那裡啊?
鬼鬼一直跑,跑出了亞綸的家.
跑到附近的公園蕩秋千.
鬼鬼的腦不停的想起剛才的畫面,然後眼淚不停的流.
鬼鬼也不知道自己為伸麼哭的不停.
而,亞綸在公園里發現鬼鬼,便走向她,
亞綸:你怎麼了?發生伸麼事?
鬼鬼:沒事,我今天不像補習了,你去找丞琳吧.我約了小鬼.
亞綸:好,那明天見.
鬼鬼失望的走,然後鬼鬼想起打電話給小鬼.
鬼鬼需要有人陪她.
鬼鬼:小鬼,你有空嗎?我的心情不好,可以陪我嗎.
其實小鬼對鬼鬼還有感情,只是鬼鬼不知道.
小鬼:好啊.你在那裡?我去找你.
小鬼便去買了鬼鬼心情不好最愛吃的冰旗琳哄鬼鬼.
鬼鬼一看到小鬼就受不了的跑向他直接倒在小鬼的懷里哭.
小鬼:怎麼了?不要哭,哭了就不可愛了.
我買了你最愛的冰旗琳,快吃好嗎?
鬼鬼開始停止哭,一口一口的吃冰旗琳.
越吃越開心,就笑了起來.
小鬼:你終於笑了,笑起來多可愛啊.哈哈.

而在家的亞綸心情也受影響.
開始擔心鬼鬼.
他拿起鬼鬼帶來的禮物,裡面有一件亞綸很喜歡的衣服.
裡面還有一份信.

信里寫了伸麼?
鬼鬼喜歡亞綸了嗎?
小鬼會告訴鬼鬼自己還喜歡她嗎?
待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