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#7

#7
隔天,到學校.
王子在校門等鬼鬼出現.
可是鬼鬼卻一個人到學校.
王子:亞綸怎麼沒有和你一起來學校?他怎麼每接你上學?你們分手了啊?
鬼鬼:是我堅持一個人到學校的,有必要和你交代嗎?你是我的誰啊?我們才沒分手!
王子:哦,是嗎?
鬼鬼:對了,小薰找你啊.她說到處都找不到你.你快去找她.
王子:是嗎? 我怎麼不知道啊?她找我伸麼事?
鬼鬼:我怎麼知道,你去找她.她在音樂教室等你.
鬼鬼馬上離開,打電話給小薰.
鬼鬼:小薰,趕快去音樂教室,我叫王子去找你.
小薰:哦,是哦?謝謝,我想彈琴給他聽.
鬼鬼:加油,可能他看到你彈琴會愛上你哦.哈哈.好啦,不說了.再見.
小薰跑去音樂教室,希望在王子到之前可以準備好.

音樂教室.
王子:小薰,你在這裡做伸麼啊?你在找我嗎?
小薰:你座下,停我彈琴.我在告訴你.
王子:好吧.
小薰的琴聲很動聽,讓王子很感動.
王子:好好聽哦.你彈琴的時候好漂亮哦.
小薰:哈哈,謝謝.
王子:對了你找我伸麼事啊?
小薰:我我我....
王子:有話就直說啊.
小薰:我我我喜歡你,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?
王子:我我我,好吧.近然鬼鬼都不喜歡我那我給你一個機會.
可是,如果過了1個星期我還對你沒有感覺我就和你分手.
小薰:好好好,起碼有1個星期和你在一起.這樣就夠了.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王子.
小薰拉著王子的手回教室,王子立刻把手放開返過來牽起小薰的手.
王子:讓我牽著你的手,起碼可能培養感情.
小薰緊緊拉著王子,很開心的回教室.

到教室.
鬼鬼:伊,在一起了哦?恭喜恭喜!
小薰紅著臉,而王子立刻把手放開.
亞綸:伸麼事啊?誰和誰在一起了?
鬼鬼:王子和小薰啊.
亞綸:恭喜恭喜哦.
小薰:那你們能?我看的出來亞綸喜歡鬼鬼哦.不要害羞啊.
亞綸:胡說,我才沒喜歡他.我們是好朋友.
我有女朋友的好嗎,他1個星期後會轉來這裡.
鬼鬼:對啊,我也不喜歡他.
王子:你不是說亞綸是你的男朋友嗎?
鬼鬼:你該不會相信吧?我只是找藉口拒絕你.對不起.
王子:算了,我決定給小薰一個機會.
鬼鬼:那很好啊,我祝福你們.
亞綸其實很在乎鬼鬼,只是不敢承認.

亞綸的女朋友是誰呢?
待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