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#10

信里寫,
亞綸,
很謝謝你,終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.
謝謝你,終是奮不顧身的幫我解釋.
謝謝你幫我補習,謝謝你做我的朋友.
真的很謝謝你.

亞綸看完這封信,覺得很感動.
開始越來越擔心鬼鬼.
決定送丞琳回家,順便去找鬼鬼.
亞綸在附近找鬼鬼,去在公園看見鬼鬼.

而小鬼決定告訴鬼鬼.
小鬼:鬼鬼,其實我沒有喜歡上別的女生.從來沒有.
只是那時候,我的父親需要我轉學,我怕你難過所以說謊.
對不起,可以在給我一個機會嗎?我真的還喜歡你,一直沒有變.
鬼鬼:為伸麼不告訴我,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?
鬼鬼的眼淚開始掉了下來,而小鬼幫她把眼淚擦掉.
小鬼把鬼鬼抱在懷里,而這一幕別亞綸看見了.
而亞綸的心里覺得不舒服,就這樣的離開.
小鬼:鬼鬼,可以給我多一次機會嗎?我真的想珍惜你.
鬼鬼:可是能答應我不再讓我一個人嗎?
小鬼:我答應你,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.
兩個人又抱在一起.

隔天,
小鬼在鬼鬼家樓下等鬼鬼.
鬼鬼:你怎麼在這?
小鬼:接你上學啊,你是我的女朋友耶,怎麼可能讓你一個人呢?
鬼鬼:好吧,走吧.
小鬼牽起鬼鬼的手和她一起上學.

到了學校門口,
王子,小薰,亞綸&丞琳剛好也在門口.
鬼鬼:大家早啊.
王子:你們怎麼牽手啊?
王子把鬼鬼的手拉開.
小鬼:她是我的女朋友.我們昨天交往的.
王子:鬼鬼是嗎?
鬼鬼:對,他也是我的前男友,我們符合了.
王子很失望的自己走回教室.
而小薰跟在後面安慰他.
丞琳拉著亞綸的手,走到他們面前.
丞琳&亞綸:祝福你們.
鬼鬼看見丞琳拉著亞綸的手,覺得心裡不舒服.
而,在一旁的亞綸也是.
其實他們喜歡對方,只是不敢面對,不知道而已.
他們四個人就一起走回教室.

亞綸:鬼鬼,你的禮物我看了,謝謝你.
鬼鬼:不客氣,我才應該謝謝你哦.
亞綸:哈哈
亞綸其實不知道,丞琳發現亞綸很在乎鬼鬼.
丞琳決定問亞綸.
丞琳:亞綸,你變了.我發現你可以為了鬼鬼把我拋下.
亞綸:鬼鬼就像個妹妹一樣,我照顧她而已.
丞琳:你的照顧已經超越朋友之間的照顧了.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.
亞綸:我們只是朋友,而且她的男朋友回來了啊. 竟然是你提出的,那好吧.
丞琳很冷靜的一個人走回教室.

亞綸:鬼鬼,今天要補習嗎?
鬼鬼:好啊.謝謝你.
亞綸:那我在讀書館等你.
鬼鬼帶著午餐到讀書館給亞綸吃.
鬼鬼:請你吃午餐.
亞綸:謝謝你!
補習完後,下起大雨.
亞綸:哎呀,下雨啊.
鬼鬼:對哦,該怎樣回家啊?哎呀,不管了.
鬼鬼就這樣跑回家.

隔天,
鬼鬼感冒了.可是還是到學校.
小鬼:大家早!
他們就一起回教室.
到了課室鬼鬼突然覺得很不舒服.
就突然暈倒了.
亞綸馬上衝上去抱她然後送她去醫療室.
小鬼覺得很奇怪為伸麼亞綸比他還緊張.
亞綸陪著鬼鬼之到鬼鬼醒.
突然,鬼鬼醒了.
亞綸:鬼鬼,你沒事嗎?有沒有覺得不舒服?
鬼鬼:我沒事,是你送我來醫療室的嗎?
亞綸:對啊,你還好吧?
亞綸把手放在鬼鬼的額頭上.
鬼鬼:我沒事,感冒了.
亞綸馬上到附近買感冒藥.
亞綸:我買了感冒藥,妳趕快吃.我很擔心啊.
鬼鬼:謝謝你.

鬼鬼回被亞綸感動嗎?
小鬼是不是發現亞綸喜歡鬼鬼.
待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