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#6

鬼鬼去找亞綸需要亞綸的幫忙.
鬼鬼:亞綸幫我一個忙,扮演我的男朋友.
亞綸:為伸麼?你的男朋友不是王子嗎?
鬼鬼:我要和他分手.不要問我為伸麼,幫我好嗎.拜託你.
亞綸:好吧.
鬼鬼:謝謝你,那你很我一起去找王子.

鬼鬼:王子,我要和你分手.
王子:為伸麼? 我不想和你分手,我很愛很愛你.
鬼鬼:可是我不愛你啊,我愛的是亞綸.
我和亞綸在一起了.
鬼鬼牽起亞綸的手,亞綸高興的不得了.
王子:我不相信.
王子把鬼鬼的手拉開,把他抱在懷里.
這時亞綸很生氣,向前打了王子一下.
而王子放下鬼鬼和亞綸打了起來.
鬼鬼:夠了王子.不要打傷亞綸.
王子很失望的離開.
鬼鬼:亞綸謝謝你,對不起害你被打.
對不起,我請你吃飯好嗎?
亞綸:不要緊,好喔. 你說的你要請我吃飯.
我要吃很多東西哦.哈哈.
鬼鬼:好.我答應你.

下課後.
鬼鬼:走吧亞綸.
鬼鬼拉著亞綸的手,走出教室.
鬼鬼:我帶你去我常常去的地方吃好嗎?
亞綸:好,竟然是你請客你選吧.哈哈.
在吃的時候,鬼鬼看見亞綸臉上的傷.
卻跑去買藥打算幫他擦.
亞綸:你去哪里啊?我很擔心啊.
鬼鬼:我去幫你買藥啊,你的臉受傷了.
亞綸:喔,謝謝你.
對了,等一下去我家,幫你補習.
鬼鬼:好.謝了哦.哈哈.

亞綸家.
鬼鬼:我先幫你擦藥在補習.
你有藥箱嗎?
亞綸:有,在房間.我去洗傷口先,你去拿.
鬼鬼:好.
亞綸:我好了,你找到藥箱嗎?
鬼鬼:有.過來,我幫你擦藥.
鬼鬼幫亞綸擦藥,有幾次亞綸都看著鬼鬼.
讓鬼鬼心跳加數,臉紅的像紅蘋果.
亞綸:你怎麼了,怎麼臉這麼紅,是不是生病了?
亞綸摸摸鬼鬼的臉和額頭.
鬼鬼:哦,我沒事.
鬼鬼把臉移開.
快,幫我補習. 哈哈.謝謝你.

補習完.
亞綸:需要我送你回家嗎?
鬼鬼:不用啦,你早點睡吧,你受傷喔,不要忘記.
亞綸:好吧,你小心一點.

鬼鬼是不是喜歡上亞綸了?
亞綸喜歡的是鬼鬼嗎?
待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