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#8

1個星期後.
老師:同學們,我們又有新同學了.
丞琳:大家好,我姓楊名丞琳.希望可以和大家成為好朋友.
老師:你就坐在鬼鬼的旁邊吧.
丞琳:好的,謝謝老師.
丞琳是個多才多藝的學生,長的很可愛很漂亮.
鬼鬼:你好,我是鬼鬼.
丞琳:你好,可以和你做朋友嗎?你好可愛啊.
鬼鬼:哈哈,沒問題. 你也很漂亮很可愛啊.哈哈.

午餐時間
亞綸:好就不見,我的女朋友.好想你啊!
丞琳:哈哈,我也很想你啊.有沒有另皆新換啊?
亞綸:當然沒有啊,我的女朋友那麼漂亮,怎麼可能.
丞琳:鬼鬼也很可愛啊.
亞綸:哈哈,是啊.走吧去找他們吃午餐.
丞琳:鬼鬼一起去吃午餐吧.
鬼鬼:好啊,伊你認識亞綸喔?
丞琳:他是我的男朋友,我轉到這裡的原應.
鬼鬼:哦原來如此.好吧.
亞綸:走吧,鬼鬼我的女朋友漂亮吧?哈哈.
鬼鬼:對啊,丞琳超漂亮又有氣質.
亞綸:他的歌聲還很動人,跳舞也很棒.
鬼鬼:是喔,多才多藝啊.
丞琳:走吧,不要在說了,我會害羞.哈哈.
鬼鬼:王子和小薰呢?
亞綸:他們兩個人去吃午餐,不要被別人打擾.
鬼鬼:那那,我應該也自己去吃,不該打擾你們吧.
丞琳:沒關係啊.人多熱鬧.
鬼鬼覺得心里覺得不舒服,看著亞綸和丞琳那麼甜蜜.

亞綸:鬼鬼還需要補習嗎?
鬼鬼:今天不用啊,你們去逛街吧.
亞綸:好吧,謝了.明天見.
當鬼鬼自己一個人走回家時,電話突然響了.
我是女生,我只是女生,鬼鬼的手機鈴聲.
鬼鬼看見來電顯示,小鬼.
鬼鬼立刻聽電話.
小鬼:鬼鬼,你好嗎?我好想你,可以和你見個面嗎?
鬼鬼:你好,好久不見.好啊,你去我家的公園找我好嗎?
小鬼:好吧,我等一下就到.
鬼鬼:好,等一下見.拜拜.

鬼鬼覺得很奇怪,為伸麼小鬼會打電話給她.
到公園.
鬼鬼的心跳快的不得了.
小鬼:好就不見,越便越可愛,越百越漂亮了.好想你啊.
鬼鬼突然害羞了起來,臉紅的像蘋果一樣.
鬼鬼:好久不見,你還好嗎?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?是嗎?哈哈.
小鬼:還好,我又要轉回來了.應為家里的關係.
鬼鬼:哦,那我們又是同學了啊.哈哈.啊時間不早了,我想回家了.
小鬼:我送你回家,好就沒送你回家了.還記得我們拍拖得時候,常常送你.
鬼鬼:好吧.不要提了,都過去了.如果不是你喜歡上別的女生我就不會那麼傷心.我不想在提起.
小鬼:很對不起,如果沒有分手我們應該還很甜蜜.
鬼鬼:算了,全都過去了.

到鬼鬼家
鬼鬼:好了,改天見,
小鬼:我明天來接你上課,明天見.
說完小鬼就離開了.

鬼鬼&小鬼回久情復燃嗎?
王子&小薰的1個星期戀愛又怎樣了?
亞綸&丞琳還會繼續甜蜜下去嗎?
待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